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就任信心喊話 高喊「讓美國再次偉大」


發佈時間:2017/01/20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22: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再過兩個小時,川普即將宣誓就任美國第45屆總統,就職大典前夕,川普已經開始一連串活動,前一晚在林肯紀念碑前舉辦音樂會,川普在現場一再高呼「要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口號,還說他將帶來前所未見的改變,也說自己的內閣是史上智商最高的團隊,已經準備好重整大局。


 

再過幾個小時,川普就將正式入主白宮,而在就職大典前夕,川普一家人從一抵達華盛頓開始,行程滿檔,和未來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一起步下專機,川普這回搭的不再是私人飛機,而是軍機,第一站就先到自家位於華盛頓特區的豪華飯店,川普顯然很滿意。

美國準總統川普:「這裡真是漂亮極了,這裡是哪裡呢,我們在哪裡呢,這房間真的太美了,一定是出自某個天才之手。」

川普心情好,也不是一開口就罵人,還先誇獎自己即將上任的內閣團隊。
 

美國準總統川普:「我們選出的內閣,是歷屆以來IQ最高的團隊。」

即使內閣提名人選中,還有好幾位在參議院卡關,但川普很有信心一定會通過,當天下午出席在林肯紀念碑前舉辦的暖場音樂會時,川普更是沉浸在表演當中,還陶醉地跟著唱歌,川普緊接著在表演後跟著上台,高呼他的競選口號。

美國準總統川普:「我們要團結這個國家,而我們的口號大家都知道,你們很多人都將它戴在頭上,讓美國再次偉大,但我們要讓美國再次為所有人民而偉大。」

一喊出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口號,就激起台下觀眾熱情,川普不忘再拉攏他的支持者。

美國準總統川普:「深感被遺忘的男士、被遺忘的婦女們,你們將不再被遺忘,我可以向你保證,不再被遺忘,我向你們保證我會非常努力的做事,我們要扭轉局勢,我們要拿回美國的工作機會,我們不會再讓別的國家搶走我們的工作。」

向沉默的一群喊話,川普說自己會非常努力工作,而陣容龐大的準第一家庭,也在此時一字排開,全員到齊力挺一家之主,現場更有絢爛煙火,炒熱氣氛,川普一家人現在一舉一動全都被放大公開檢視,先前更有傳言指出,由於梅蘭妮亞先不搬進白宮,女兒伊凡卡將會暫代第一夫人,伊凡卡也親上火線駁斥。

川普女兒伊凡卡川普:「我覺得那是非常錯誤的觀察,第一夫人只會有一位,而我想她(梅蘭妮亞)會做得很好的。」
 

面對外界的品頭論足,準總統川普未來也得學會適應,在就職前夕他也難得開自己玩笑。

美國準總統川普:「不管(就職大典)會不會下雨我都不在乎,事實上如果下雨的話,大家就會知道這真的是我的頭髮。」

笑稱自己獨特髮型不怕颳風下雨,就職大典從天氣到儀式進行都是話題,依照傳統,從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開始,總統宣誓起就職時必須將右手放在聖經上,最關鍵的誓詞,35個字一個字都不能錯。

前美國總統艾森豪:「我謹鄭重宣誓,我必忠實執行美國總統職務,竭盡全力恪守、維護捍衛美國憲法。」

而宣讀完後的就職演說,也是重頭戲。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這些艱難時刻,美國堅持下去了,不僅僅因為在位者高瞻遠矚,而是因為我們人民仍信先人理想,忠於我們的創國信念。」

前美國總統甘迺迪:「廣大美國同胞、廣大美國民眾,別問你的國家可以為你做什麼,而是你能為你的國家做什麼。」

前美國總統甘迺迪的就職演說成為經典名言,而即將就任的川普則說他的演講風格,將會親切、富有哲學性,美國正式展開川普時代。

美國準總統川普:「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偉大,我再加一句,前所未見的偉大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就職#典禮#宣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70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