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抱著兒子坐川普身邊 新第一女兒淡定


發佈時間:2017/01/2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22: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入主白宮的大日子,很難不注意到身邊這位,宛如時尚雜誌名模,一手抱起小娃娃的超人媽媽。


 

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她說話很有份量,他很信任她。」

生為川普的女兒,注定了伊凡卡的不平凡。

前川普競選總幹事康薇:「伊凡卡川普她35歲,一位很成功的女商人,從伊凡卡身上我並不感覺到權勢,而是衝擊。」
 

而現在她更可能成為,美國史上最具影響力的第一女兒。

家族友人湯姆巴拉克:「當然是因為她沒有算計、沒有利害關係,而是我給你我的看法,因為我愛爸爸!我希望你成功,而你得聽我的。」

川普長女伊凡卡川普:「他很尊重我的部分原因,是因為我直言不諱、我會分享,不管他有沒有徵求我的意見。」

在川普大廈裡,伊凡卡從小就有間自己的辦公室,就在父親辦公室樓下。

川普長女伊凡卡川普:「我會去他辦公室玩,當他在講電話或開會時坐在他大腿上玩,週末還會跟他走去工地,我應該是唯一開過拖拉機的幼稚園小孩,這就是他養育我們的方式。」

而在辦公室上方,頂樓豪華公寓就是她的家。

川普長女伊凡卡川普:「這是我以前的床,現在對我來說太小了。我們現在在幾樓?68樓,起床時看這個景色不錯。」
 

伊凡卡10歲的時候,父母離婚新聞鬧得滿城風雨,天天上紐約郵報頭版。

川普長女伊凡卡川普(2004):「離婚很公開,這對一個年幼孩子更備感壓力,只因為我的朋友都知道,你看到報導,但你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川普跟第一任妻子伊凡娜離婚後,3個小孩跟著媽媽一起生活,但他做為父親的影響力並未消失。

川普長女伊凡卡川普:「我們沒有不認真工作的選項,這對他(川普)來說不行,他沒有那種放任小孩的觀念、讓他們自由發展之類的。」

家族友人湯姆巴拉克:「我在伊凡卡身上,看到很多伊凡娜的影子,伊凡娜以前是運動員,她很果斷、很堅定、很專注、很正直,有著難以置信的堅毅,她永遠做好準備。」
 

運動員母親、生意人父親,教他們光努力不夠,還要贏得勝利。

浮華雜誌記者福克斯:「川普會打掉自己小孩的雪杖,讓他們摔下山去,我要打敗我的小孩,因為獲勝很重要,有這樣的父親做榜樣長大,自然你的態度會是不惜一切要贏。」

2007年伊凡卡遇見了夫婿庫許納。

川普長女伊凡卡川普:「我太聰明了,不會隨便把約會的男人帶回家,我不會把我男朋友,變成我父親或母親仔細檢查的對象,除非我有100%的把握。」

但庫許納,伊凡卡有百分百的把握。

川普長女伊凡卡川普:「我還記得我暗中監視,我先生跟我父親在川普大廈吃午餐,我躲在圓柱後面,看到他們講話有好多手勢,雖然我不知道那代表好還是壞,但很顯然當你很愛一個人,你會希望你生命中所愛的人也能愛他。」

時為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她跟傑瑞(庫許納)在一起很開心,很棒!」

伊凡卡跟庫許納標準的門當戶對,父親都是手腕強悍的房產大亨,2個人也都在家族事業擔任高層,2009年他們在紐澤西的川普高球俱樂部完婚,由於庫許納是猶太人,伊凡卡跟著改信猶太教,開始遵循正統猶太人的傳統與生活習慣。

伊凡卡好友柯迪許:「她是個很完美的媽媽,很狂熱很投入,每天早上起來幫小孩弄早餐,跟他們在一起。」

2016年五月,川普還在共和黨內拚初選之際,伊凡卡的小兒子詹姆斯誕生了,上面還有長女阿拉貝拉長子喬瑟夫,但伊凡卡就是有辦法忙工作之餘,還要顧小孩打選戰。

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老實說,我覺得她改信猶太教占了很大因素,因為你看安息日,從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晚上,不能接電話不能用電腦,我覺得這對她來說幫助很大。」

當媽媽不容易,激發伊凡卡創立自己的時尚品牌,衣服、皮包、鞋子跟配件,訴求職業婦女活得自我,但川普起初並沒有鼓勵女兒繼承衣缽。

川普長女伊凡卡川普:「他說妳確定妳不想嘗試這個、不想嘗試那個?他總是跟我說你必須做你愛的事情,如果你沒有深愛你做的事情,你永遠不會成功,你永遠沒辦法在最高層競爭。」

她曾經出現在父親的電視實境秀中,擔任共同主持人,還協助父親談定多筆重大交易,包括邁阿密的多拉高球渡假村、以及華府的舊郵局大樓。

地產商艾許納:「搞房地產的人很容易暴怒,但每次她都能緩和緊張情況,她會看出問題在哪、我們該怎麼談,真的是一流的,可以控制住整場氣氛。」

外界也等著看這位談判高手,未來會怎麼幫助父親搞定國家大事。

前川普競選總幹事康薇:「我認為伊凡卡川普,處於一個很特殊的位置,例如在他爸選擇副手時給予意見,因為她知道川普期待什麼、以及怎樣的領導人和支援體系在他身邊,能讓他最好做事。」

當初川普在猶豫該挑誰當副手時,伊凡卡夫妻和兄弟們,認為沉穩的潘斯比較能跟父親互補,在最後一刻決定搭飛機去印第安那州,陪川普跟潘思吃早餐,幾天後他們就一起在共和黨大會上正式接受提名。

川普長女伊凡卡川普:「就是這個時刻,唐諾川普將讓美國再度偉大。」

正因為沒有政治包袱,過去3個月的交接期,伊凡卡替父親帶來不少意外訪客,例如抗氣候變遷人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前副總統高爾。

前川普競選總幹事康薇:「還有些並非跨黨派的觀點,她帶來一些不光是為了平衡,還有些並非跨黨派的觀點,她是無黨派者,很熱情地思考這些議題。」

伊凡卡的夫婿庫許納更備受川普信賴,不僅在選戰中擔任智囊,現在更被指派出任白宮資深顧問。

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他知道怎樣跟我父親說話,他知道怎樣有效地傳達他的論點。」

儘管伊凡卡截至目前,並未接下任何檯面上的工作,但她正在幕後,幫忙父親進行育兒政策研究,並舉家搬到華府,準備要做川普最堅強的後盾。

川普次子艾瑞克川普:「我們總是說,房地產是世界上最心狠手辣的產業,但沒有什麼比得上政治,跟政治不能比,而這些人(家人)是你生命中最親近的人,當其他人可能會有利益衝突時,他們會為你著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超人#伊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37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