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箱摔壞賠800 旅客怒「會吵才加價」

記者 李建瑩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8:52

航空公司摔破行李箱,只賠500塊讓旅客很不滿!台中有名吳小姐投訴,日前從大陸無錫機場回國,領回行李箱時,卻發現,左上角塑膠外殼破碎,立刻向航空公司反應,但工作人員說無法維修,而且只想賠500元了事,經過不斷溝通,才提高理賠賠償800元,這讓吳小姐非常不滿,她指控,一個29吋行李箱用不到一年,這低價理賠金,已經讓她對航空公司失去信心,對此,航空公司不願受訪,只說公司已經盡了最大誠意理賠。


 

吳小姐拖著29吋行李箱剛結束旅程回國,心情卻很不美麗,因為行李箱一轉過來,就看到左上角的大破洞,塑膠外殼碎裂凹陷,她指控,航空公司的處理態度賠償費,一點都不誠懇。

投訴人吳小姐:「處理的誠意我覺得真的沒有...然後800元的現金說實在話,一個箱子現在要到大賣場去買,800元能買到什麼箱子。」

她說當下立刻就向航空公司反應,對方本來只想賠500塊了事,後來加到800塊。
 

投訴人吳小姐:「他們無法修復所以只願意賠償500元,我認為500元太不合理了,所以我又跟他們說了一下。」

這卡皮箱用不到一年,雖然不是知名品牌,但2、3仟塊還是跑不掉,而且吳小姐說,航空公司人員否認有拋飛或是重摔行為。

投訴人吳小姐:「擠壓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不可能這樣就是一個洞在那邊。」

受害者吳小姐從大陸無錫飛回台中清泉崗機場,行李箱搬運過程經過櫃檯人員輸送帶地勤送達台中後,再由地勤人員搬下來,一共經過3批工作人員的手,雖然不知道哪個環節出錯,但還是讓旅客質疑,航空公司賠償破損到底有沒有限度規範。

航空公司不受訪,只用簡訊回應「本公司已經盡最大誠意理賠旅客,日後會加強作業」,航空公司表示,行李箱損壞是依個案理賠,協商談價格也算正常,旅客除了被動等待理賠金,也可以主動投保旅平損失保險,只要行李箱維修費超過750就能申請,最高可領到2萬5,可能是航空公司的好幾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空公司#行李箱#摔破#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99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