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行銷推特價 利潤低了但客源多了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8:12

團購APP平台越來越多,餐廳,小吃店家也看準商機,和行銷平台合作,像高雄一間平價火鍋店,半年時間賣出千份餐券,老闆說,雖然利潤空間降低,卻能開闢新客源;另外,鳳山的古早味蛋糕店,也在團購APP17LIFE販售,來客數增加兩到三成,而瑞豐夜市起家的仙草專賣店,最近也提供巷弄APP每天10份5折餐券販售,每賣出一份店家得支出60元,算是網路行銷費用!


 

肉片、海鮮、蔬菜下鍋煮,冬天吃火鍋特別過癮,高雄這間火鍋店是團購APP GOMAJI的暢銷店家,從去年5月和GOMAJI合作至今已經賣出1093份餐券

火鍋店老闆林先生:「不用花什麼大錢,其實就是互利的狀態,就是說我們犧牲一點原本該有的利潤,當然就是說人家幫我們打廣告。」

顧客可以用199元享用到250元的餐點,每售出一份就讓團購平台抽20到30元的利潤,雖然利潤空間降低,但老闆卻覺得透過團購APP的宣傳,開闢新客源業績增長兩到三成,比起一次至少要花5千元請部落客寫廣告文還來得划算。
 

鳳山這間古早味蛋糕店跟團購平台17LIFE從去年底合作至今,也賣出1700多份,顧客只要拿序號或用手機QRCODE讓店家掃描,就能輕鬆取貨。

古早味蛋糕店老闆陳先生:「透過這個APP可以就是吸引到網路上面的就會有更多新客人。」

平均一個月能賣出4到50份,來客數增加至少兩成,蛋糕店客源也從鳳山當地拓展到高雄市各地區,同樣也想利用團購APP開發客源的,還有這間瑞豐夜市起家的仙草專賣店。

仙草專賣店老闆吳先生:「我們每天提供一個客人60塊,然後每天10位客人,就是有廣告的效應曝光率這樣。」

業者一天提供10份60元的餐券,讓巷弄APP以5折價販售,如果一天5位客人在APP上購買,仙草店就得支出300元,當作是網路行銷廣告費,對業者來說沒利潤可圖,但看準的是網路力量大,能夠大幅提升市場知名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團購#APP#銷售#網路#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92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