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節前最後週末! 洗衣平台決戰爆增4成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8:04

年節大掃除,厚重的被單、羽絨衣,一般家庭要自個洗很麻煩,觀察懶人經濟發酵,就有業者推出9公斤一口價,鞋包乾洗通通都收,還有生鮮電商也跨足洗衣業,推換季組合,動動手指線上預約,到府收送。


 

外送員:「來跟妳收衣服!」

枕頭套、羽絨衣,難纏衣物通通交給外送員,幫你帶回去洗,生鮮電商跨足洗衣業,不僅APP線上下單好方便,年節大掃除更不用再忙翻天。

消費者:「洗了之後就算沒有下雨,可是天氣就是很乾冷,衣服就會濕濕的。」
 

年節決戰週末送洗量爆增,平均送洗得要3天,外送員快馬加鞭,快速收貨裝袋放上機車後座,馬上要再拚下一趟。

外送員:「一天最多可能跑到10趟左右,最近蠻多,因為年節將近大家都要大掃除。」

生鮮洗衣兩者兼顧,但一例一休排班好卡,就怕加班加昏頭,業者拉高人力,外送員從80人增加到1百人應戰年節,洗衣機轟轟響,6台同時運作,洗衣店這一頭也馬不停蹄。

記者劉懿萱:「年節不想要自己動手,不論你是要洗鞋子、還是洗像這樣的厚重大衣,只要裝滿9公斤一口價搞定!」

看準年節掃除什麼都得清,被單、鞋子、乾洗衣物,消費者需求通吃,加上動動手指LINE就能下單,日訂單量高達30件,比平常多了4成。

消費者:「我是做美髮的,然後因為染膏什麼的,它連染膏都洗的掉。」

電商跨足洗衣業,不只一家更各有特色,快捷屋主打9公斤裝到飽,乾洗鞋包都OK,honestbee推換季組合,搞定難纏厚重床包,KumaWash拉高代洗量,16公升相當1個人1週穿著份量,年節掃除之際,懶人經濟已經在洗衣市場發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掃除#懶人經濟#洗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859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