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入陳妍嵐的花花世界 一起當花痴吧!


發佈時間:2017/01/20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6:19

【鏡傳媒報導】自國外學成歸國,工作僅1年即嫁入海基會前董座江丙坤家做媳婦的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在12年花店老闆生涯中,秉持的是一邊做一邊學,她推出的年節花卉除了維持「有年味」傳統,更在意花期持久,因為「我會想像客人拿回家的感受,將心比心很重要。」也因此,從不主動跟身邊朋友推銷的她,在業績上開出了漂亮花朵。

13歲那年的夏天,一腳踏入花花草草的世界,少女當時只覺得夢幻有趣,現在則成為專長與事業。回憶年少時光,陳妍嵐說:「當時放暑假,我覺得好玩,想說來學插花。沒想到上課的時侯才發現,全班只有我年記最小,但是很有成就感啊!每堂課結束之後都會有成品,可以抱著花走在回家路上,因此我後來每年暑假都學,自己很有興趣。」

 

婚後,先生江俊德把文華花苑交給她,她笑說:「當下好開心喔,不知道這原來是個陷阱,不但再也收不到花,人家情人節在浪漫時,我卻因為人手不足而要在這掃地啊!」她比喻:「就好像你愛吃魚,人家就送個釣桿給你,先生送我花店大概也是這樣的概念吧?」

家裡的花藝居家布置,由她每3、4天親自更換一輪,先生喜歡她的插花設計嗎?她說…【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妍嵐#江丙坤#花卉#花痴#鏡傳媒#鏡週刊#文華花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438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