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洋島嶼大自然教室 澎湖冬季體驗


發佈時間:2017/01/20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5: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各級學校都放寒假了,「澎湖冬季學校」則在今天開學,一連推出6堂大自然遊程,讓大小學生邊玩邊遊邊學,不用點名或請假,特別有趣。

「澎湖冬季學校」由縣長陳光復擔任校長,澎防部指揮官王興禮中將擔任教導主任、國發會官員韓孟志擔任學務主任,今天開學典禮,包括副議長陳雙全、澎管處副處長謝文達與議員陳慧玲等人都與會,一起帶領大小學生們一起參觀由早期澎湖廳憲兵隊營舍所改設的「冬季學校」,實地了解學校的環境與設施。

 

澎湖縣長陳光復在開學典禮時指出,澎湖的冬天,包括自然人文景觀、文化老街、戰地地景等,有著很多的特色,希望藉由冬季學校的創生計畫,能夠吸引更多的遊客到澎湖旅遊。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王馨珮表示,「冬季學校」開設有「世界獨唱的澎湖褒歌之旅」、「走跳澎湖人文故事島」、「創意行銷與世界級的澎湖」、「從乞龜看澎湖文化旅行的設計魅力」、「文創觀光與潮間帶美學」和「O2淨灘x改造」等6堂大自然遊程跑,由洪敏聰、歐?室、小花、一筆、鄭美珠、唐小三等專業人士帶領體驗這座豐富的海洋島嶼,極富人文風俗、地景風貌、歷史產業、在地美學、創新旅遊等奇妙之旅。

澎湖「冬季學校」,明天起至 2月12日止在澎湖憲兵隊,比照學校上課打鐘方式,開始上課,每一班約有20至30位學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假#冬季學校#大自然遊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837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