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師體罰!黑衣人包圍補習班 警關切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2:29

台南一名小二學童到補習班補習,因為成績退步,老師認為他學習態度不佳,就拿愛的小手處罰,打孩子的雙手一直打到小腿,一共打了120下,導致小朋友小腿大片淤青,又紅又腫,家長知道後認為補習班老師體罰過當,氣得到補習班了解,但一度因為關切人員太多,黑衣人聚集在補習班門口,引發員警到場關切。


 

補習班門前聚集了10~20名的黑衣人堵在門口,全是衝著補習班而來,因為人數眾多黑壓壓的一片,引起附近民眾恐慌報警,出動員警到場關切。

員警:「戒護人過去就好了,其他人不要圍在這裡,圍在這裡你們是要惹事嗎?」

黑衣人:「沒有要惹事 。」
 

家長還在補習班內談事情,但門外的友人卻因為越聚越多,補習班不時有家長抱著小朋友進進出出,就怕會場面會失控,員警連忙進行驅離,但會到補習班堵人,家長說全是因為老師體罰過當,事後處理態度又不佳。

照片中細嫩的小腿跟手臂,一整片又紅又腫的傷痕,家長指控就是補習班老師打的;台南仁德的這間補習班,疑似因為就讀小二的孩子,從90分退步到70分,老師覺得學習態度不佳,於是用愛心小手處罰,手腳一共打了120下結果手腳出現大面積瘀青,直到媽媽幫小孩洗澡才發現,19日媽媽到補習班了解情況,卻得不到友善回應,才會有朋友到場關心。

仁德分駐所所長周志遠:「很多人在那邊(補習班)聚集,那我們現場同仁到場後,發現是家屬與補習班有一些糾紛,那這些圍觀的民眾,都是一些朋友來關心的。」

家長先前有同意體罰,但不知道老師下手會這麼重,現在小孩身上都是傷,讓做父母的好心疼,想要討回公道,沒想到卻因為朋友們到場關心,意外引發騷動,最後雙方事情也沒談攏,媽媽最後決定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體罰#黑衣人#退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1537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