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正妹推「叫起床」服務 月銷售400筆衝到淘寶第一


發佈時間:2017/01/2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2:02
中國一位美女看準商機,在網路上提供付費「叫早」服務。翻攝/微博
中國一位美女看準商機,在網路上提供付費「叫早」服務。翻攝/微博

寒冷的冬天,早起真是件很痛苦的事,因為要從暖呼呼的被窩爬起來,需要很大的意志力!倘若,這時候有個溫柔甜美的聲音morning call,是不是有動力呢?而中國一位美女就看準這「叫起床」的商機,在網路上提供付費「叫早」服務,現在月銷售量已經接近400筆,並且做到淘寶月銷售量排行第一。
 
據陸媒報導,中國成都美女「維尼」,在淘寶提供付費「叫早」服務,剛開業時是1次1元人民幣(約5元新台幣),不過最近漲價到5元人民幣(約25元新台幣)。

 
 
她會在早上打電話叫學生、上班族或怕開會遲到的客戶起床,而這項「叫早」服務在維尼開始接單1個月後,,發展到平均每天3、4個訂單,現在維尼店鋪月銷售量已近400筆,排名第一。
 
而現在服務內容已拓展到,包含叫起床、說晚安、傷心安慰、送祝福,甚至連委託道歉都有。但其實維尼坦承「叫早」的收入並不高。且她也說,這工作還得犧牲自己的作息時間,像是「淩晨要撥鬧鐘逼自己醒來、調整良好的聲音狀態」,久了是有些吃不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叫起床#叫早#淘寶#morning ca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65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