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就快生了!朱芯儀挺肚走紅毯 救護車待命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飾演小三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朱芯儀」,即便再一個禮拜就要生產,還是確定出席頒獎典禮,她特別請設計師為她設計禮服,整個過程老公「衛斯理」將全程陪伴,主辦單位還請救護車和護士待命,以免臨時要生產沒有準備。

記者(2011.8.18):「來這邊,芯儀這邊。」

這是朱芯儀最近一次出席公開活動的畫面,當時的她頂著6個多月的大肚子,行為動作都得特別小心,如今隨著預產期將近,她透露每隔10幾分鐘,肚子就會痛一次,幾乎只能躺在床上休息,但畢竟生小孩跟入圍金鐘都是第一次,她決定拚了。

TVBS記者蔡明娟:「這裡就是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會場的西側,為了預防懷孕的朱芯儀,出席典禮時臨時要生產,主辦單位準備了救護車,到時候就會停在這裡,預防真的有狀況發生,可以緊急送到醫院。」

到時候就會送到距離會場只有2分鐘車程的醫院,其實除了備有救護車,還有護士隨身照顧外,而老公衛斯理也會陪同出席。朱芯儀(2011.5.15):「我就是每天吐,吐到孕婦該有的症狀我都有。」

即使懷孕身體不舒服,但為了美美的出席金鐘,就連到時候要穿的禮服也要量身訂做。設計師林莉:「因為它是一個修飾,所以在孕婦穿的時候,它一定會拱起來,所以它從這個地方就開始拱出來。」

到時到穿的就是類似這件藍色斜肩禮服,但目前還在修改,設計師只給我們看類似款式,高腰設計搭配肚子前的皺摺,讓朱芯儀更顯美麗動人,其實不只朱芯儀,國外也有不少明星頂著孕肚出席頒獎典禮。

金球獎典禮主持人(2011.1.16):「娜塔莉波曼。」

像是2011年獲得金球影后的納塔利波曼,還有2003年凱薩琳麗塔瓊斯也挺著大肚子,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國外明星懷孕又得獎的好運氣。會不會也發生在朱芯儀身上,21日的頒獎典禮,答案就會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芯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64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