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IA公開解密檔案 外星人、台灣情資都可看


發佈時間:2017/01/19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22:29

很多人都對UFO、或是一些超能力相當感興趣,現在有個可以挖寶的地方,可以讓這些人好好看個過癮。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最近在網路上公布了近1300萬頁的數位資料檔,除了有這些外星人跟怪異實驗的機密檔案外,還有9600多筆40年代到90年代期間,美國針對台灣蒐集的情報資料。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片段:「你了解這裡談的不能說出去。當然。總統指派我成立海外情報單位。」

 



影星麥特戴蒙,在電影中被美軍招募到戰略服務處,也就是CIA的前身。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片段:「瑪格跟我說你在CIA工作?我老婆想像力很豐富,你絕不能說我在做什麼。你做什麼?連我都不知道。」
 

中情局的內幕檔案鮮少人知,但最近他們卻在網路上,釋出93萬份庫存的機密文件。

網路節目主持人:「解密的意思就是它曾經是機密,但現在不是了,現在你馬上上網到CIA.gov,就能看到1300萬頁的資料。」

93萬份中資料,如果用輸入Taiwan,可以搜到9600多筆檔案,其中像是台灣海峽軍事情況,有放台灣海峽軍事情況:台灣的選擇跟需求,台灣未來與美國蘇聯及中國大陸的關係,有放台灣未來與美國蘇聯及中國大陸關係,甚至連台灣島上有哪些共產黨人士,有放為了台灣自治權台灣共產黨跟民主聯盟掌控狀況,CIA也相當清楚,有的上面甚至還標註了中文,除了大家有興趣的UFO外,CIA也執行了許多奇妙的實驗,像是研究心電感應,以及念力。

記者vs.以色列魔術師蓋勒:「握住湯匙的底部,我持續發功,彎曲融化彎曲…你看他開始了!你看這湯匙漸漸變軟了。」

這名以色列的魔術師蓋勒,就是CIA星門計畫的研究對象,他的招牌特異功能念力折彎湯匙,隨著時代的演進,還進化到可以折彎iPhone。

以色列魔術師蓋勒:「砰!砰…不不它開始了,開始彎了!開始彎了!開始彎了!」

其實這些資料早在90年代被解密,但遲遲沒有數位化,而且還只能在馬里蘭州的國家檔案資料館查閱,之後因資訊自由法的關係,CIA才在非營利新聞組織的要求下,將檔案放上網路,UFO超能力等機密文件,才能真正的重見天日。
 

圖/CI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FO#CIA#解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2756

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