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挺「妮」商機 飯店、出版社搭便車

記者 王博麟 黃荷婷 / 攝影 李延智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LPGA台灣賽開打,世界球后曾雅妮,終於能在台灣參加球賽,搶搭球賽熱潮,有出版社推出曾雅妮自傳,負責接待參賽球員家屬和國外媒體的飯店,也設計全新套餐,用在地食材入菜,號稱吃完套餐,就能品味整個台灣,當然球后在台灣開打,也吸引大批球迷觀賽,場外周邊商品區,人潮沒斷過。

攤位架上擺滿帽子、T恤,球迷排隊、掏錢結帳,搭上球后曾雅妮回台熱潮,不只球場外買氣強強滾,球員家屬下榻的飯店也順勢推出新菜色。服務生:「幫您上菜,花雕薑香熗處女蟳。」

一口氣8道菜上桌,紅通通的處女蟳,肉多肥美,用澎湖岩螺燉煮1小時的雞湯,伴隨著香氣,口味清爽。主廚徐文斌:「醋汁,鎮江醋汁。」

主廚桌邊秀,選的是石門草魚,刀工剔除魚刺,擺盤淋醋汁,另外還有澎湖大頭蝦,主廚為球賽,量身設計套餐,選用在地食材,號稱吃完就能品味整個台灣。主廚徐文斌:「基隆的鯊魚煙,還有宜蘭新鮮的櫻花蝦,還有澎湖的小卷,丁香,這些都是屬於秋天比較盛產的活海鮮。」

不只有美食和球賽沾邊,出版社也推出了曾雅妮自傳,翻開內頁,有曾雅妮沒曝光過的童年照,圓嘟嘟的臉龐,模樣可愛;還有1999年,偶像老虎伍茲來台參加球賽時,小酷妹曾雅妮和偶像的合照。

從自傳、美食、到周邊商品,世界球后曾雅妮回台參賽,也帶起一波新商機。

◎畫面出版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603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