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議員的車好兇」 民眾控賓士掛證逼車


發佈時間:2017/01/1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7:37

民眾控訴碰上一輛掛著北市議員停車證的賓士,當街倒車,自己鳴喇叭示警對方就下車理論,民眾質疑賓士駕駛可能仗勢是議員親友態度不佳!求證北市議會查證,賓士停車證已經失效,也不願透露車主身分,倒是有議員認出賓士駕駛是信義區某社區主委,實際問問議員,很多人擔心上路招惹事端,根本不願意掛停車證!


 

開進巷子,前面賓士倒車再倒車,後車才往後退一些,賓士駕駛車門一開,直接走向後車駕駛,開口一談將近30秒才回車上,行車紀錄器沒錄到對話,但後車車主認爲被逼車,一路跟進停車場,發現賓士擋風玻璃下掛著北市議員停車證,民眾認為可能是議員親友仗勢,Po網討公道,民進黨議員洪健益認出賓士男是信義區某社區主委。

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健益:「那是我們選區(松山信義)一個選民,卸任的楊實秋啦,好幾個議員都跟他很熟。」

加上賓士車掛的證只能用到105年底,沒有換上現行這款綠底停車證,換句話說,賓士車掛的是失效停車證,很可能是松山信義區這回落選的議員過去給的證。
 

北市議會公關室主任王天勇:「這輛車今年也沒有再來議會申請停車證,這是我們的了解。」

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我就掛那個證你知道嗎,結果我以前沒掛沒事,一掛之後當場被人家檢舉,我去跑行程回來,我的車不見了。」

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因為不會用所以就不會放,我根本做什麼都不會用停車證,我們議會管制上車是靠感應的。」

靠條碼感應也可進議會停專屬車位,議會停車證功能其實不多,到殯儀館跑白帖不用排隊,憑證能進出北市府,不管到哪裡停車照樣要付費,實際走一趟議會停車場,很多議員根本不掛證,免得無事變小事、小事化大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市議員#停車證#囂張#態度#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04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