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模範夫妻」完婚 金泰希迷你婚紗曝光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5:31
圖/翻攝自《STARNEWS》
圖/翻攝自《STARNEWS》

34歲的南韓天王Rain(鄭智薰)與36歲的「純天然女神」金泰希,小倆口愛情長跑5年,終於在今天(19日)完成終身大事!這對「地表最強夫妻」兩人都希望婚禮低調舉行,所以只邀請了雙方父母、少數圈內友人以及經紀公司人員參加,一切消息保密到家,不過韓國媒體也在第一時間捕捉到現場最新狀況。
 
據韓媒《STARNEWS》19日報導,Rain與金泰希原本想低調舉辦婚禮,不過地點還是曝光,小倆口今天下午2點在韓國首爾「嘉會洞教堂」進行簡單的儀式,原本不想曝光的兩人,還是有會場內照片流出,照片中Rain穿著一身黑色西裝看上去相當帥氣,而金泰希則是身穿一席白色短禮服,露出修長美腿,俏皮可愛的新娘裝扮,讓已經37歲的金泰希,減去不少年齡。兩人在神父以及所有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許下一生承諾。

 


(圖/翻攝自《STARNEWS》)
 
根據「嘉會洞教堂」官網資料顯示,租借場地及婚禮費用初估為130萬韓幣(約台幣3萬5000元);據了解,兩人的婚禮直到今天上午才在工作人員的一一知會下,確認參與的貴賓,下午1點多雙方親友陸續進場,教堂外除了記者外,許多粉絲也到場拍照留念,為偶像獻上祝福。

 
Rain與金泰希自從公開戀情後就相當低調,交往5年不曾有過負面傳聞,堪稱是演藝圈的「模範情侶」,而Rain17日曝光手寫信親口認了將娶金泰希為妻後,粉絲紛紛激動表示「終於等到了,恭喜恭喜!」圈裡圈外的好友們也都相當替小倆口開心。


(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Rain#金泰希#婚禮#嘉會洞教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442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