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學師涉洩題 害全校高二生跟著重考

記者 黃子倩 陳志忠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3:06

彰化高中舉辦一連3天的期末考,卻傳出有高二自然組的2班學生,在考試的時候發現期末考的考題和之前老師給的練習券題目一模一樣,讓學生十分訝異,消息傳出後,校方查出是一名女老師洩題,為了公平起見已經決定重考,日後也將召開教評會,調查考題外洩的真正原因。


 

彰化高中高二化學科考試,學生意興闌珊,因為這已經是重考,考過一次又一次,到底為什麼?原來第一次考試,考完後傳出期末考題竟然跟老師之前給的練習考卷一模一樣,17日,學生一考完化學,就有人在社團網頁貼出2張考試卷,裡面的題目全都一模一樣,疑似洩題老師的班級學生,有的看到題目很懊悔怎麼沒事先練習。

彰化高中學生:「花那麼多時間讀,然後這樣今天結業式我們要在這邊重考化學,我真的覺得這很過分。」

但校方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已經決定15個班級,6百多位學生全都要重考,校方調查後指出應該是命題老師用公用電腦,列印出考題後電腦沒有關機,才導致這個教化學的林姓女老師印出題目讓學生練習。
 

彰化高中校長吳文宗:「他電腦裡面列完題目以後他沒有關機,或者是甚至於沒有把它消掉,那位老師可能是接後面用電腦的時候看到了。」

經過校方比對,疑似洩題的老師任教的2個班級,原本前2次段考化學成績不高,這次平均成績明顯拉高,甚至突飛猛進到前五名,但任課老師對於怎麼事先取得期中考題目交代不清楚,有所保留,校方為了公平,校方讓高二自然組一共15個班級化學科全部重考,涉嫌洩題的老師校方不會解聘,送教評會議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高中#期末考#化學#洩題#重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59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