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供貨  陳菊巡果菜漁貨批發市場


發佈時間:2017/01/19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1: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農曆春節將屆,高雄市長陳菊關心果菜和漁貨批發市場的供貨情形,今天一早就到前鎮漁市場巡視,了解漁貨供應和果菜價格,並發放新年紅包與春聯,與民眾搏感情。

農業局說,春節前的果菜供應充足,預估高雄果菜批發市場將供應青果775公噸、蔬菜1630公噸,鳳山果菜市場可供應青果856公噸、蔬菜712公噸,毛豬供應量有5200頭。

 

除了部份水果因為去年受到風災影響,復耕產量尚不及供應,如芭樂和香蕉之外,其餘如番茄等水果價格已趨平穩。

海洋局指出,春節前的漁貨除了白鯧魚價格漲幅較大外,其餘魚貨供應量充裕,魚價行情合理。現場業者販賣的白鯧魚批發價約每台斤約新台幣750元,民眾說價格比平日漲逾5成,至於烏魚子價格也因為暖冬產量減少而上揚。

陳菊隨後轉往鳳山果菜市場,她關切近來部分水果價格持續在高點,如芭樂與香蕉。她說是受到去年接連颱風影響,香蕉、芭樂等農作物供應量減少,價格稍漲。農業局建議民眾多採購柑橘類水果,價格親民。
 

陳菊逐攤向上業者拜年也發放新年紅包,不少民眾搶著和陳菊合照,讓平日忙碌的交易市場,洋溢年節的喜氣。

農業局宣導輔導成立的蓮池潭物產館,於春節期間不打烊,提供安全、高雄首的選優質農特產品,也有拌手禮供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陳菊#漁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65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