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了!世界最美咖啡館登台 2月下旬進駐信義區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8:29

去年底就傳出將進駐台灣的「花神咖啡館」,現在確定將在2月下旬進駐台北信義區,這家1720年於義大利威尼斯聖馬可廣場開業的咖啡館相當知名,是不少遊客必訪之地,再過不到1個月,台灣的消費者也能感受到這家歐洲的浪漫咖啡館!


 

擁有近300年歷史的花神咖啡館,被譽為世界最美咖啡館之一的福里安花神咖啡店Caffe Florian,深受藝術家、知識分子和名流們所喜愛,堪稱是義大利威尼斯的標誌。



目前咖啡廳正在裝潢中,位置靠近香堤大道,全店有120坪大,提供131個座位,開幕後將會成為信義新天地最大的一間咖啡館,除了威尼斯、羅馬、法國巴黎和中國蘇州擁有分店外,將於2017年2月下旬進駐台北信義區百貨,另外也從義大利請來主廚,提供道地的義大利料理。
 



想吃義大利菜,英國名廚Jamie Oliver也在去年底於信義區開設義大利餐廳,招牌義大利麵在台灣就能嚐到,整體裝潢也走自然健康風格,衝著名廚的光環、名氣和健康料理理念,在信義區開闢新戰場。

圖/Caffè FlorianJamie's Italian Taiw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神咖啡館#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店#Caffe Flori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977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