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霸王餐!點821元火鍋 男尿遁、押假證件落跑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8:55

位在百貨公司裡頭的火鍋店,因為店鋪和賣場共用廁所,沒想到尿遁這一招成了吃霸王餐的漏洞。一名男子點了821元的火鍋套餐,吃了半小時就說要離開去洗手間,店員起疑,男子還拿出證件取信,沒想到男子一離開就沒回來,店員去廁所找人找不到,循著證件請警方聯繫結果是假證件,火鍋店才知道,這又是個吃霸王餐的。


 

點了豬肉鍋、再單點一份梅花豬還有手工魚餃,821元的火鍋套餐,畫面中這名男子吃了30分鐘後,就走到櫃台說要離開去洗手間,只是還沒埋單結帳,店員擔心他不回來,男子從口袋裡拿出了證件,取信火鍋店。

火鍋店店長:「有跟他收個證件,就是避免他吃霸王餐。」

店員的擔心果然沒錯,火鍋店在百貨公司裡頭,要上廁所必須走出店鋪,使用距離約60~70公尺的賣場公用廁所,男子留下證件,使用尿遁後人就沒回來,821元的帳單找誰要?店家透過警方幫忙聯繫,這才知道這駕照是偷來的假身分。
 

火鍋店店長:「(警方電話詢問)說沒有這個人,聯絡方式也沒有這個人。」

相信消費者,店員沒特別核對證件身分,沒想到卻碰上吃霸王餐的。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離開後經過賣場廁所,接著就往一樓出口走,似乎早就打定主意要免費飽餐一頓。

火鍋店店長:「那我們查覺他沒有回來,(去廁所)也沒有找到這個人。」

一個人上門吃鍋,火鍋店就有特別注意,只有吃了半小時就藉故尿遁,店家覺得可疑卻也沒理由說不行,所以沒要求先買單。821元的霸王餐,收據店家還留著說是要當教訓,但就怕再遇上吃到一半說要離席的,或是吃完說要去領錢買單的,店家考慮改變付費流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王餐#火鍋店#百貨公司#假證件#洗手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64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