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控聯姻! 新光長女嫁華南大少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薛孝安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9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百年結婚潮,喜事再添一樁,新光金控的大公主吳欣盈,嫁給華南銀行大公子林知延,兩位新人都有富爸爸,身價加起來超過750億,不過新人作風低調,愛情長跑10年選擇公證結婚,一度引起長輩不滿,後來才在威尼斯辦婚禮,18日晚間在五星級飯店補請喜酒,正式向外界分享喜訊。

新光金控大公主嫁華南銀行大少!2大豪門聯姻,趕上百年結婚潮,新娘吳欣盈是新光金控吳東進長女,一席紫色禮服,笑得甜蜜,新郎是華南銀林明成的長子林知延。

小倆口愛情長跑10年,在威尼斯拍婚紗照,掌鏡者是英國威凱大婚的攝影師,18日晚間,在台北補辦喜宴,席開85桌,政商名流齊聚,立法院長王金平還透露了新人愛苗滋長的那一天。立法院長王金平:「雙方父母親帶來參加集會,新郎倌看了以後(座位隔太遠),就去邀請她(吳欣盈)坐到他旁邊,(林知延)說『我不會咬你的』。」

這對新人都有富爸爸,林明成身價320億,吳東進身價435億。送給賓客的禮物,有象徵林家以「米」起家的白米,金蟹筷架,來自林家花園古厝的圖騰,象徵金榜題名,由於小倆口行事超低調,今年4月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夫妻,一度引起長輩不悅。

9月在才在威尼斯辦婚禮,台北的這場喜宴,特地邀請總統馬英九致詞,飯店一樓大廳卻迸出熱情粉絲突圍。民眾:「馬總統,我要握手。」

馬總統的隨扈似乎擋都沒擋,粉絲直接握到馬總統的手,場面一度混亂,成了兩大金控聯姻的意外插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光金控#華南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11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