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女誤踩油門暴衝 墜6公尺深停車場


發佈時間:2017/01/1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3:15

從6公尺高的地方墜落,命大毫髮無傷!新北市1名女駕駛昨天晚上7點多,開車返家停進車場入口時,不慎把誤踩油門暴衝,導致連人帶車墜落6公尺深的地下停車場,所幸女車主自行爬出,沒有受傷。


 

一輛黑色轎車緩緩往右彎,要停進停車塔內,沒想到整台車竟然往下墜,車尾翹高摔落下去,後方的騎士先傻住,再趕緊報案救人,黑色轎車180度翻覆,四腳朝天,重重摔落地面,擔心車內民眾受困,警消趕緊上前查看。

救難人員:「出來了,人出來了,她是車子跌落停車塔,人出來了,人沒事。」

幸好陳女車主毫髮無傷,自行爬出,好端端卻暴衝摔落,但她沒有酒駕,到底怎麼回事?
 

第三大隊長程昌興:「因為要閃一台機車,誤把油門當煞車,她有綁安全帶,安全氣囊沒有爆,人也沒受傷。」

原來17日晚間7點多,陳姓女子開車回蘆洲的家中,為了閃前方機車騎士,女車主不慎誤踩油門暴衝,當時停車塔鐵門已經開啟,掉落6公尺深的地下停車場。

第三大隊長程昌興:「它(停車塔)那個阻擋的門,並沒有一個很強力阻擋的功用。」

女車主命好大,因為她連人帶車一起摔落6公尺深的地面,沒有任何皮肉傷,但車子卻180度翻覆卡在機械停車格內,不僅得花錢找人拖吊,還得賠償車格維修費,粗心花大錢,代價實在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落#駕駛#汽車#油門#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305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