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熟女聚餐約會 傳吳志剛拋家鬧緋聞


發佈時間:2017/01/1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3:4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的小兒子,台北市議員吳志剛驚傳撇下糟糠妻,和一位張姓女子頻繁出遊,甚至因此不回家!平面媒體拍到吳志剛近日來開車載張姓女子出門逛街、用餐看電影,互動熱絡,據傳吳志剛還為了張姓女子拋下家庭,搬到外面住。

坐在輪椅上的吳伯雄身形消瘦、表情憔悴,小兒子吳志剛隨侍在側,看似孝順好兒子,但外傳吳志剛疑似發生婚外情!

 

記者侯慶莉:「兩人在商場內逛了半個小時,之後搭乘電梯到7樓電影院,看完了愛情歌舞片,2人轉往附近的微風廣場逛街,直到深夜11點才一起離開。」

吳志剛頭戴帽子,陪著穿格子大衣的張姓女子一起挑海鮮、逛珠寶專櫃。據傳2人2014年認識,近來聚餐、逛街互動熱絡,弟弟傳出緋聞,做哥哥的吳志揚難掩驚訝。

立委吳志揚:「我們相信他應該可以自己勇於面對,妥善來處理,我們身為家人只能支持他、關心他,但是這些事情是他人生自己要面對的功課。」
 

長髮披肩、外型溫柔婉約,吳志剛的太太黃謙如和吳志剛是姊弟戀,兩人1996年結婚,育有3名子女,只要吳志剛拚選戰,太太黃謙如扛起輔選重任,投入全心全意幫夫拉票輔選,其實過去吳志剛就曾因為投資失利背債上億,還靠父親吳伯雄幫忙籌錢還債,現在再爆緋聞疑雲讓家人擔心,但吳志剛本人沒接電話,對緋聞沒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志剛#吳伯雄#出遊#婚變#分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660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