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議員童仲彥婚變! 傳妻與熟男同居


發佈時間:2017/01/1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3:45

台北市市議員童仲彥傳出婚變,週刊拍到他的妻子跟一名60多歲的男子疑似同居,而且在外互動相當親密,童仲彥坦承跟妻子已經分居半年,而婚變主因沒有詳細說明,不過地方就傳出這樁婚變,其實跟2人都想參選2018議員有關係,疑似是因為童仲彥妻子為了選舉,不斷挖童仲彥樁腳。


 

跑行程開記者會,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妻子都都緊跟在身旁,不過螢幕上看似好感情的2人,被爆出妻子李秀環有外遇。

記者柳采葳:「上個月12日童仲彥妻子李秀環就被發現在這間酒吧,跟一名60多歲的男子2個人行為舉止相當親密,而在這裡喝完酒,他們2個人又一起回到和平東路的住處上,這名男子直到隔天才步出公寓。」

2人被直擊幾乎同近同出,疑似同居。
 

記者柳采葳:「李秀環又在冬至的隔一天來到這裡買湯圓,之後回到和平東路的住所,2個人一起走上去。」

童仲彥坦承跟妻子婚姻出問題,不過對此事只說很難堪,想要閉關一陣子。

從李秀環的臉書上可以看到,她始終穿著童仲彥牽手的背心幫跑行程,對於選民服務很積極,傳出2人婚姻觸礁是因為李秀環曾經想參與民進黨代表選舉,卻頻頻出包,讓童仲彥傷腦筋;更有一說其實李秀環想要參選下屆議員,不斷挖丈夫童仲彥樁腳,讓這樁婚姻完全決裂。

事情爆發後童仲彥沒進市議會,李秀環電話也沒接,婚姻家務事是否牽扯政治利益,只有2人最清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童仲彥#婚變#樁腳#利益#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23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