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農舍岳母住哪? 邱毅:蘇家還有房產


發佈時間:2011/10/19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昨天宣布要捐出引發爭議的屏東農舍,今天就有民眾拿相機前來拍照留念,還有一名看似司法人員前來勘景拍照,不過現在當務之急的事,就是住在裡頭的高齡丈母娘該搬到哪裡?國民黨立委邱毅再爆料,他說蘇嘉全在屏東市區還有兩棟5樓透天厝,分別登記在2個女兒名下,總共240坪,其中3樓還是文教基金會使用,就連文教基金會的負責人還登記是洪恆珠,而農舍風暴越演越烈,就連屏東地檢署也派人到場拍照勘查。

要捐為公益用的蘇嘉全農舍,下午突然出現一名穿著襯衫,帶著相機的男子,朝著農舍和農地拍照,行為有點突兀。拍照男子:「不是公務單位。」

男子始終不肯透露身分,只表示拍照後再做討論,不過蘇嘉全農舍內,目前還有高齡的丈母娘住在裡頭,現在女婿說要捐地,無疑對現在住在裡頭的丈母娘是個難題,下一步該哪裡棲身,還有其他住所嗎?

國民黨立委邱毅再爆料,他說屏東市區內還有蘇家的房產。國民黨立委邱毅:「登記人是蘇(女衣)馠,20003登記的是蘇(女衣)瑾,蘇(女衣)馠,蘇(女衣)瑾是誰,就是蘇嘉全兩個女兒。」

拿出建物及土地謄本,上頭寫兩筆房產,分別寫著兩個女兒名字,都是在97年購得,邱毅說兩棟透天厝剛好在隔壁,總面積790X68平方公尺,兩戶打通總共240坪,現在一樓租給冷飲店,3樓則是以洪恆珠為負責人的文教基金會,就連網站上頭還登記有洪恆珠名字!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洪恆珠兼任基金會的董事長,這個是不支薪的,依法這是可以的。」

登記在蘇嘉全女兒名下的兩棟5樓透天厝,目前都租給其他店家,蘇家人還有沒有住在這裡,不得而知,民進黨表示,近日就會將蘇嘉全和家人名下的財產,全都公諸於世,只是風暴能不能就此打住,都還是個未知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18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