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過潛規則】被逼陪玩灌酒 魏德聖是米非的救命仙丹


發佈時間:2017/01/18 13:00

【鏡傳媒報導】電影《52Hz,I love you》中,短髮女子蕾蕾望著白板,看著上頭負債累累的紅字嘆氣,一邊思索著與交往10年男友的感情關係,一邊咬牙說:「真是受夠了!」似是不想再隱忍多年委屈,飾演該角的米非透露,出道多年來無時不刻都有受夠了、想放棄的想法。

2011年,女子團體Roomie出道,主打陽光清新,米非在團中擔綱主唱和編舞,嘹亮嗓音獲得肯定,該團卻相當短命,成軍兩年就因公司收掉而解散,米非也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教課、駐唱生涯。曾因嚮往對岸市場,她跑去大陸夜店演唱求機會,「但每天幾乎都會被鹹豬手伺候,妳唱歌沒人在聽,那時候下班都想辭職不幹算了。」

 

為了賺錢支撐歌唱夢,米非只好忍下來,一直到某天差點被土豪拉進包廂,「對方強灌酒,我騙他說我月經來不能喝,他們還不死心,非要我陪玩遊戲,我說我要趕場,倉皇跑出去」。龍蛇雜處的環境,米非決定先回台灣發展,只是演藝圈僧多粥少,她天天憂鬱、日日足不出戶,時常自問自答甚至不睡覺,「心理影響身體,那時我皮膚超糟,全身水腫,淋巴腺還腫大....【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鏡傳媒#鏡週刊#魏德聖#米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77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