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力等同分局!警破「軍火庫」 子彈逾3000發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4:06

台中市警方破獲,嫌犯把大量軍火放在車上,一口氣起出4把價值上百萬的制式步槍,13把短槍,甚至還有一顆手榴彈,子彈更是多達3000多發,這樣的火力,幾乎要等同於一個小型的警局,嫌犯辯稱這些槍彈,全都是幫派成員寄放的,跟他無關。警方初估,這些軍火市價超過上千萬,流入市面,將成為治安隱憂。

警方:「這些是什麼東西?」

 

警方從嫌犯後車箱搜出黑色袋子,裡面裝著紅色紙箱打開來一看不得了,滿滿全是子彈,白色箱子裡裝著手榴彈,警察打開後不敢輕舉妄動。

警方:「『芭樂』 手榴彈喔,那個是『芭樂』制式的喔。」

就連警方也感嘆,嫌犯火力實在強大,車子裡藏了4把價值百萬的制式步槍,還有13把短槍,甚至有能讓短槍變長槍的轉換器,車子化身火藥庫,警方一共搜出3000多發子彈,還有2箱重達6公斤的k它命。
 

霧峰偵查隊長張添勝:「可能最危險的地方就最安全吧,可能是這樣子想,這個部分因為車子是很明顯,但是他放在裡面,可能是想說人家不會去注意。」

警方在桃園一處停車場,逮到這名26歲的主嫌,他供稱車上槍枝是一名桃園四海幫,綽號「黑車」的人寄放的,毒品則是想趁過年期間販售,但車子宛如小型軍火庫,槍枝連同毒品,價值初估至少上千萬,火力幾乎等同於一間小型警察分局。

霧峰偵查隊長張添勝:「我們也是在整個偵辦過程,我們就知道他的毒品數量很大,那槍枝的部分應該也不少,所以我們在整個偵查,就是考慮我們的安全第一。」

警方至初,謝姓嫌犯持有大量槍砲彈藥,還有K他命,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聲請羈押獲准,未來警方也要正擴大清查槍枝來源、毒品流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火#市價#治安#武器#警察#槍枝#子彈#手榴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38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