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王其實是「詐死」? 歌迷稱拍到晚年貓王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22:25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搖滾巨星貓王居然還活著?這個傳聞您到底相不相信?貓王在1977年8月過世,但很多人認為,貓王其實是想擺脫盛名之累,故意假死,還有人聲稱拍到現年已經82歲的貓王本尊,這張照片再度引發議論。


 

熱鬧的街頭遊行在澳洲帕克斯登場,看這群人的打扮,閃亮西裝加墨鏡再梳個飛機頭,就知道他們的偶像是誰,貓王1977年因為心臟病發過世,但有些陰謀論者堅稱,這位傳奇的搖滾樂之王,當年只是為了逃避成名壓力而假裝死亡,至今依然在世,甚至出席自己82歲的生日派對。

網路新聞片段:「看看這張照片被上傳到臉書專頁『貓王在世證據』,陰謀論者說男子就是貓王本人,他在82歲生日這天造訪自己家。」

一張被上傳到臉書專頁的照片上,有人說中間戴帽子和墨鏡、穿深色外套,還留著白鬍子的男子就是貓王,而他背後那些黑衣人士則是他的保鑣,但有網友眼尖發現,這名男子轉過頭去後有綁馬尾,並非貓王,因此又有人繪聲繪影下結論,說這肯定是貓王的雙胞胎哥哥。
 

紀錄片旁白:「埃維斯被發現死在家中浴室,死因從未公開,引發許多理論。」

這不是第一次有陰謀論信徒聲稱看到貓王,他們認為貓王活著的鐵證之一,就是曾經客串1990年電影「小鬼當家」裡的路人,貓王40年前的死訊對許多粉絲來說打擊太大,而貓王在歌壇的影響力與魅力,持續留給世人無限追思。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貓王#詐死#陰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88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