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底特律車展!秀「名車氣味」 稱能打包


發佈時間:2017/01/17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9: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7年一開始,國際大型活動就不斷,從月初,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帶給民眾最新的科技風向指標,緊接著的是,目前還在火熱展出的,北美底特律車展,而今年的主題大走玩樂風,展場上除了能看到結合電影動畫的卡通概念車,德國知名車廠更推出一台復古又前衛的全自動概念車,搶盡全場焦點;而今年車展特別的是,展出的形式更多變,包括設置許多大型的賽車模擬器,供民眾體驗,甚至還擺出了各種車款的香水,風格不同,味道也不同!


 

每年打頭陣的車壇盛事,2017底特律車展除了有全球各大車廠,最酷最炫的新車發表會,今年還玩點別的。

看這一排香水出現在車展上,別覺得奇怪,因為買不起車,也能把車子的味道帶回家,每一瓶氣味不同,風格也不同。不追求野性,那就來看看近年車展的主題,未來趨勢裡頭的成分從硬碟、筆電、GPS等科技零件,竟然還有三明治。

就連現實中難以實現的飆速快感,在這裡透過虛擬實境也能體驗,不過今年的車展並不是專攻宅經濟,當然也鼓勵民眾走出去。
 

像這台長得像腳踏車,又像滑板車,其實是一台摺疊電動車,最大的功能不只是代步,而是鼓勵民眾多多到公車站、捷運站,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全電動除了不用踩到汗流浹背,一秒摺疊,輕鬆上捷運,更不像腳踏車一樣占空間。

摺疊電動車公司市場銷售高層桑達斯:「我們知道人人都想利用大眾運輸系統,但有時前往搭車點並不是那麼方便,無論是巴士還是捷運,可能距離只有2或5英里。」

這一台定價899美金,將近台幣3萬塊,充電一次可行駛20英里,相當於32公里左右,從以上可以看出,今年車展大走玩樂風,就連概念車款也不例外。

認出來了嗎?它就是知名動畫主角,變成了真實的汽車,一方面也是為了即將在今年上映的系列電影,打響頭陣。換到另外這台麵包車ID BUZZ,搶眼程度也沒被比下去,從鮮豔的蘋果綠,到一九六、七零年代的復古嬉皮風格,不過採用的技術卻又跟現代結合,那就是全自動駕駛,堪稱是福斯在本屆車展的重頭戲。

福斯汽車北美地區執行長沃布肯:「過去一年充滿挑戰,但是就最後的銷售數字來說,依舊鼓舞了我們,有了這對過去的快速檢視,我們當然對於2017年的前景相當樂觀。」

過去一年,福斯除了被排廢造假醜聞纏身,甚至還在發布這台概念車的前一天,傳出煞車系統出包。

福斯汽車北美地區執行長沃布肯:「我只能說,我們前一天也為這消息感到震驚,目前則持續和政府當局合作。」
 

福斯高層近年大力推行電動車計畫,就是想重整品牌形象,不過令福斯也感到訝異的是,最新公布的2016年總銷售量,不只比前一年還好,甚至還突破千萬輛,可望超越豐田。

眼看自駕車、電動車已成必然趨勢,全球知名奢華車廠也沒停下腳步,在設計上下足工夫,推出全新改款。

賓士設計總監華格納:「這是我們第一輛沒有任何線條的車款,只有我們所說的骨架線,但嚴格說起來,這就是骨架而已,你可以看到它沒有任何線條,車體結構非常好。」

另一間大改款的,還有日本車廠,而最特別的地方,就在它車身獨特的採光設計。

記者:「如果在10年前,這會是一台概念車,因為當時是無法打造出現在這種設計的。」
 

輕量、環保風格更前衛,在2017年一開始,就給車迷們全新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展#設計#前衛#電動車#產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54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