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戒指卡指數個月! 七旬老翁求助消防隊

記者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20:06

新北市一位老先生,因為手指被戒指卡住,一卡卡了好幾個月,直到今天手指腫脹發痛,實在受不了才向警消求救。消防隊使用破壞剪剪斷戒指,發現被卡住的指節不但紅腫還有傷口,擔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送醫進行治療。其實這位老先生過去就因為「戒指卡住手指」,還因此截肢,但老先生捨不得戒指被破壞,又繼續戴,才會再度發生「手指被卡住」的困境!


 

老先生開著電動代步車,急著向消防隊討救兵,原來他的右手手指被金戒指卡住,怎麼拔都拔不下來,消防隊員一看不得了,被卡住的手指又紅又腫,還有傷口,趕緊使用破壞器材剪斷戒指。

消防分隊長:「破壞過程中,老先生持續喊痛,我們是小心翼翼地去做剪除。」

手指被卡住還能忍耐好幾個月,老先生說實在是手指痛到受不了,才會登門求助!
 

消防分隊長:「戒指戴久了,尤其是老人家他的手指都比較脆弱,(建議)第一時間到鄰近醫院,或消防分隊請求我們的協助。」

其實這位老先生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戒指卡住手指,過去甚至還因此截肢。

消防分隊長:「這邊缺口是專門在剪戒指的,如果說在剪過程中,空間允許的話,可以透過這個去剪除。」

其實消放隊有專業器材,短短幾秒就能剪斷戒指,老先生卻因為捨不得戒指受損,才會拖了好幾個月!消防隊員擔心老先生傷口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還特別送他到醫院檢查傷口,包紮後才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翁#戒指#卡住#截肢#求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09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