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餘隻野狗集體攻擊 七旬嬤全身百道傷

記者 宋珮文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8:08

高雄茄萣區一名70多歲阿嬤,清晨5點多,自己一個人出門運動,走在莒光路上,無緣無故遭到十幾隻野狗衝出來攻擊,把她的衣服撕得支離破碎,不斷咬她,讓老人家無法反抗,全身上下超過一百道野狗抓痕和咬痕,還好當下有路過民眾,幫忙趕跑狗,救了阿嬤一命。


 

前方小客車閃著黃燈,因為車子旁,坐在分隔島的這位阿嬤被野狗攻擊,馬路上,被撕成碎片的紅色上衣,這邊一塊,那邊一塊,全是被十幾隻野狗撕扯掉,老人家虛弱地,站都站不起來,連鞋子都不見了,拉起自己褲管,兩條腿全是咬痕和抓痕,鮮血直流,還好當下有3、4位好心民眾,留在現場幫忙趕狗,趕跑凶狠野狗。

受傷阿嬤家屬:「這邊全部都是,背部也是,只有胸前沒有(被咬)。」

躺在床上的70多歲阿嬤,從手到腳全包著白紗布,翻過來的背部,整片紅通通抓痕,送醫當下,從腳指頭到小腿,一直延伸到手,數不清楚的撕咬傷口,還有傷口縫針,全身上下百道的咬抓痕,讓家屬看了好心疼。
 

受傷阿嬤林李水珠:「看到了就跑不了,怎麼跑,看到了牠(狗)就全衝了過來,像包住人一樣包圍著我,一直靠過來一直咬我。」

16日清晨5點多,阿嬤自己一個人出門運動,散步到高雄茄萣區的莒光路上,十幾隻凶狠野狗衝了出來,不斷攻擊她,讓她逃無去路。

受傷阿嬤林李水珠:「我爬到樹上,牠(狗)還把我拉下來,把我的長褲拉掉,我腳下穿的鞋子也被扯掉不見了。」

茄萣消防分隊分隊長黃瑞宏:「民眾在那邊協助趕狗,他們表示現場有十多隻野狗在攻擊阿嬤。」

老人家清晨出門運動,遭野狗群體攻擊,如果不是遇到剛好路過的民眾,幫忙閃車燈,還下車趕狗,阿嬤說,恐怕自己這條命不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狗#亂咬#阿嬤#凶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68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