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些年」進軍香港影壇 優先場票秒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9 12:35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即將在香港上映,不僅一連好幾天都登上香港娛樂版面,開放的優先場票房以秒殺速度賣光,更有多達33家戲院上映,聲勢驚人,女主角陳妍希也飛到香港宣傳,卻上演忘了帶台胞證的烏龍。

一連好幾天大幅佔據香港娛樂版面,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進軍香港,電影未演先轟動。香港媒體:「10月10日由九把刀執導,陳妍希、柯震東、獒犬、郝劭文等,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舉行首映禮。」

到香港宣傳大批粉絲追星,光是2天優先場票房就以秒殺速度清空,有33間戲院上映,入座率高達百分之百,聲勢驚人,只是女主角陳妍希卻烏龍上演大遲到戲碼。

藝人陳妍希:「有點太久沒有來了,然後就當了一次大笨蛋(忘帶台胞證)。」九把刀:「超好笑的,我還幻想坐在陳妍希旁邊,跟她一路聊天聊到香港,她親手毀了我的夢想。」

歌手胡夏:「一起唱,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擁抱妳,擁抱錯過的勇氣。」

夾帶著台灣創下的4億票房,「那些年」勇闖香港影壇,能不能創下新紀錄,劇組和演員們都很期待。

◎翻攝自「那些年」臉書、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妍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86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