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撕離婚證書!海倫清桃老公觸犯毀損公文罪被拘留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6: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女星海倫清桃跟老公戴發奎的發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8日她才與老公手牽手出席記者會,17日就傳出兩人已經離婚。據了解,兩人是在16日上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離婚,但中間卻發生一個插曲。在兩人都簽名、蓋章後,戴發奎竟突然情緒失控把離婚書約跟申請書都一併撕掉後掉頭走人,戶政事務所人員趕緊派人追他200公尺才把他帶回來,因為已經觸犯毀損公文書罪,交由警方處理。


 
兩人甜蜜的互動已不復見(圖/中央社)

海倫清桃日前才開記者會公佈隱瞞的身世,且已經結婚18年,但記者會後她就離家出走,戴發奎也承認這一切都是他策畫的,兩人婚姻岌岌可危。16日上午,兩人一起到基隆市安樂區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手續,雙方都簽名跟蓋章,離婚正式生效!

但卻發生一個插曲,據基隆市安樂區戶政事務所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透露,工作人員事後發現兩人申請書上的年度寫錯,因此再次請兩人回來在年度修正後的部分簽名,海倫清桃自己先回來簽名後就離去,戴發奎隨後到。沒想到,戴發奎簽完後,竟一氣之下把離婚書約跟離婚登記申請書都一併撕掉後轉身離去,讓戶政事務所人員措手不及,趕緊派一名人員去追,另一名人員趕緊報警。

 
戶政事務所人員追了200公尺才把戴發奎帶回來,從他口袋裡拿出已經撕碎的離婚申請,再交由警方帶往警局拘留作筆錄。基隆市安樂區戶政事務所表示,因為戴發奎手上的申請書跟離婚書約都是已經生效的公文,他等於觸犯毀損公文書罪,才會請警方來處理。據了解,戴發奎被拘留至晚上10時才離開。

至於已經被撕毀的離婚書約還生效嗎?基隆市安樂區戶政事務所說:「是生效的!目前我們人員正在把那些撕碎的公文拼湊黏起來,但是他真的撕的很碎...」但戶政事務所人員透露,戴發奎事後有向工作人員們鄭重道歉。至於離婚後,戴發奎表示沒有給海倫清桃一毛錢,保時捷也不能帶走,未來打算賣掉房子、發展其他事業。海倫清桃則透過朋友回應:「今天是恢復單身的第一天,心情很美麗,自由的感覺很好。」表示目前首要的就是先安頓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海倫清桃#戶政事務所#毀損公文書罪#離婚書約#離婚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746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