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將槍聲當煙火 墨電音節槍案5死


發佈時間:2017/01/1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3: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卡曼海灘(Playa del Carmen)電音音樂節昨天凌晨爆發夜店槍擊案,民眾誤將槍聲當作煙火,發現事態不妙時驚惶逃竄,造成5人死亡,其中1人遭踩死。

法新社報導,昆塔納羅州檢察署在聲明中說,卡曼海灘舉辦BPM音樂節時,一名槍手朝阻擋他進入藍鸚鵡(Blue Parrot)夜店的保全開槍,造成另15人在混亂中受傷。

 

檢察官佩赫(Miguel Angel Pech)證實5名死者包含1名加拿大人與1名義大利人。根據活動主辦單位,至少3名死者是保全人員。

佩赫辦公室發表聲明說:「目擊者說,一人試圖持槍闖入夜店,但遭保全攔下,因此爆發槍擊。」

目擊者穆倫(Tim Mullen)告訴澳洲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派對舉行4到5個小時後,我們聽到幾聲『砰砰聲』,一開始以為是煙火,看著舞台確認是否有煙花出現,當我們沒有看到煙火時,開始覺得事態不妙。」
 

他說:「當時尖叫聲四起,很多人倉皇逃竄,但我們留在原地,看到30到40人從主要出口安全逃出後,我們也決定逃命。」

倫敦音樂雜誌Mixmag的美國數位版編輯李(Valerie Lee)說:「後面有出口,人們開始逃竄。我們停下來躲在水泥牆後面,之後爬到鐵桌底下。」

他說:「保全人員一開始不認為是槍聲,一直聲稱這是煙火,跟大家說沒事。之後人們開始跑了起來,說他們看到槍。我們一直躲著,直到他們打開後門,才跑到外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墨西哥#電音音樂節#槍擊案#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28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