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冬花期亂!武陵「紅粉佳人」二月中開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4:36

暖冬讓各地花期大亂,台中武陵農場的櫻花預計比往年延後一周,大約在二月中中旬才會綻放, 不過春節期間還是有櫻花可看,南投小半天石馬公園,河津櫻目前已經盛開3成,梨山上的山櫻花也已經開了,武陵櫻花季今年訂在2月11日到28日,將會進行交通管制,一日遊入園券則是從24日開賣。


 

紅粉佳人開滿枝頭,和顏色較深的山櫻花互相比美,隨著光照方向,還有綠地環境不同,開花狀況也不一樣,吸引滿滿人潮,管制前至少湧進7千遊客賞櫻。武陵農場指出今年是暖冬,預期大部分的櫻花會在2月中旬開花。

武陵農場副場長 李梨瑜:「怕造成壅塞,我們目前交通疏運,管制期間是2月11日到2月28日。」

不只武陵能賞櫻,南投的小半天石馬公園5百株河津櫻,目前已經開了3成。透過空拍畫面來看,海拔500公尺的石馬公園,四處被粉色櫻花包圍,民眾上山被美景吸引,拍照拍不停。
 

民眾:「這邊的櫻花還蠻漂亮的,目前沒想到櫻花一般是2月份才開,可是聽說這邊的櫻花是一年開兩季。」

梨山目前山櫻花開,與冬梅相互爭艷,民眾上山也能拍到花開美景,只是今年碰上暖冬各地的花期大亂,比起往年,幾乎都會延後一周,到二月中旬才全部開花,想賞櫻花的民眾,今年可得耐心等等,到農曆年後,才有機會看到櫻花開滿枝頭的美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梨山#櫻花#花期#暖冬#賞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703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