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一下就燒光!外出時超商起火 店員嚇到痛哭

記者 陳冠宇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7 20:23
圖/TVBS
圖/TVBS

怎麼一下就燒光!超商店員外出 嚇到痛哭 

超商倉庫變電箱起火,但店員外出找不到人!凌晨4點,新北市五股一家超商,變電箱起火,警消獲報立刻拉水線撲滅,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只不過,當消防員要找尋店員,卻遲遲找不到人,沒多久店長到場,才找到值班店員,原來是跑到隔壁店家聊天,事後得知火警嚇到哭出來,因為她恐怕要面臨20幾萬的賠償。

 

凌晨4點多超商發生火警,只見店內和招牌不斷竄出濃煙,警消人員不敢大意拉水線救火,只不過這時明明該顧店的大夜班店員卻找嘸人,以為他受困趕緊衝火場尋找,卻一無所獲,沒多久火勢控制,仔細看,店裡天花板燒得焦黑,陳列的餅乾、飲料全毀,這時終於聯絡上值班店員,店員看到超商火燒自己也傻了,嚇得不斷痛哭,連話都講不清楚。

超商其他店員:「要問他,他現在還驚魂未定,想說等他心情平復一點再來去看看是怎麼樣發生。」

警消調查五股的這家超商疑似倉庫內的變電箱起火,燃燒近3坪,商品幾乎泡湯,警消到場,一度聯絡不上關係人,原來他趁沒人把門關起,跑到隔壁的檳榔攤聊天,直到其他店長通知才知代誌大條了!
 

二大隊新莊中隊分隊長陳清發:「店面是關起來的,後來陸續聯絡以後店商趕回到現場。」

這回疑似上班打混摸魚擅自離開店面發生火警,但他店員澄清當下他是幫忙疏散周遭住戶才會不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電箱#超商#火警#店員#聊天#檳榔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594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