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匯款真騙手機!超商面交 拿了手機就跑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 攝影 呂振成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3:46

苗栗有名彭姓男子在網路上賣全新的iPhone7手機,和買家約好在超商交貨,沒想到買手機的人先拿準備好的空白筆記本,請賣家簽立買賣合約,簽完後假裝去匯款,之後趁賣家確定匯款資料的時候轉身開車離去,等於假裝匯款、真騙手機。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全力偵辦中,要盡快抓到這名騙手機的嫌犯。


 

男子穿藍外套,和另一名黑外套男子,兩個人相約超商面交,要交易一隻iPhone7手機,黑外套男子拿到貨後到提款機匯款,一切看似正常,沒想到匯款完,要換賣家彭先生確認帳戶金額,買手機的男子竟然趁沒人注意快步走到門邊,跳上停在門口的白色轎車揚長而去。

受害者彭先生:「他是假裝轉帳,然後之後我跟他說,我要確認一下錢有沒有進來,然後人就跑走了。」

警方獲報趕到超商,彭姓男子還一臉茫然,因為他怎樣也想不到在網路上和人相約面交,對方竟然會假匯款、真騙手機,在他面前把價值3萬元的手機拿走,等他發現被騙時,想追出去早就來不及了。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林炎巨:「本案特殊之處是因為他用面交,他先把手機給了加害人,但是他加害人利用說,我先在帳戶來匯款,匯款完以後他就趁隙逃逸。」

警方獲報後,調閱了上百支監視器,目前已經鎖定一名開白色奧迪自小客車、綽號阿虎的男子,全力追緝中。

警方:「歹徒現在車子駕駛到超商前面,然後他現在要跟被害人接洽。」

警方指出,這名嫌犯在交易過程中還拿出一本空白筆記本,要被害人彭先生寫下交易同意書,不排除他是預謀犯案。呼籲民眾,在網路上與人交易要格外小心,不要輕信網友以免血本無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交#匯款#超商#落跑#提款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26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