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省級兩會 治霾與遏制炒房成重點


發佈時間:2017/01/1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1: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年大陸省級地方兩會密集召開,截至16日已有25省的省級兩會已經或者正在召開,聚焦主議包括脫貧攻堅、霧霾治理、房地產調控等。

澎湃新聞報導,大陸全國兩會(全國人大、全國政協)召開前,每年1至2月,省級地方兩會密集召開。目前除了江蘇、山東、海南三省將今年的省級地方兩會日期定在2月舉行,其餘28省都將在1月召開。

 

據統計,截至1月16日,大陸已經或正在召開今年省級地方兩會的省份已經達到25個,其中,河北、甘肅、寧夏、新疆、西藏的省級兩會已經閉幕。

其中,北京市政府工作報告中,今年將細懸浮微粒(PM2.5)年均濃度力爭控制在每立方公尺60微克左右,實現城六區和南部平原地區基本「無煤化」,淘汰30萬輛老舊機動車等。

天津的政府工作報告提出,改燃關停7台煤電機組和380座燃煤鍋爐,關停淘汰落後企業100家,PM2.5年均濃度降幅高於去年。
 

另外,「脫貧攻堅」也是大陸地方兩會致力的重點工作,山西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中,寫下2017年脫貧目標,要確保實現農村貧困人口脫貧66萬人。

貴州省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今年貴州要減少農村貧困人口100萬人以上,20個貧困縣、90個貧困鄉鎮脫貧,2300個村退出貧困村。

此外,重慶將「堅決遏制炒房行為」寫入政府工作報告,陜西和湖北的政府工作報告均強調「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霧霾#房地產#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536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