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開戰Paul學歷 全因他自爆「吃屎挽回女友」


發佈時間:2017/01/1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1:30

【鏡傳媒報導】網紅陳沂接連幾日在臉書質疑名嘴Paul的學經歷,逼得Paul在上節目拿出柏克萊大學畢業證書自清,事情卻未就此打住。除了陳沂繼續追打外,知名評論家「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也發文挺陳沂。

名嘴Paul(朱柏仰)號稱上億身價,自稱是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電機碩士,又曾稱讀過金融研究所,在美國華爾街、矽谷及台灣IBM、微軟工作過,華麗的履歷讓人稱羨,日前卻遭到陳沂質疑。Paul拿出柏克萊大學學歷影本、華爾街、矽谷工作證明自清。至於金融研究所,Paul則表示自己有讀,但沒有畢業,畢業年份的問題則是一時錯亂。

 

陳沂澄清並沒有懷疑他大學畢業,而是他沒有碩士畢業卻自稱碩士,講的話前後含糊,又以「搞錯」當作藉口。 「一下說想換個環境才回台灣,一下又說為了愛情回台灣,一下又說為了媽媽回台灣,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理由!」「在華爾街門口倒茶水也可以說是在華爾街工作啊!」

從沒見過Paul的陳沂,為何突然緊咬他不放?陳沂解釋:「一開始是有網友說Paul曾經吃過大便,我覺得太酷了,後來去查發現他的經歷太厲害了,這麼強的人有必要在電視上裝瘋賣傻嗎?」原來Paul...【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陳沂#名嘴#Paul#柏克萊大學#畢業證書#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17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