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perdry不抗寒? 網友爆非「高階機能衣」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22:31

機能衣得經過測試,防風防水透濕性高,達到一定等級!機能衣業者說,在他們眼中Superdry只能說是潮牌,防水等級最多只到2級,大約是一般風衣或夾克的程度,而我們實際測試Superdry和機能衣的防潑水程度,機能衣幾乎100%阻擋水滲透,至於穿Superdry會逐漸變濕,而面對質疑,Superdry暫時沒有回應。


 

機能衣店老闆Adam:「機能性服裝,為了讓你在最嚴苛的環境中可以生存,而不會有生命危險,所以它連下擺最大的部分,會有個擋風裙。」

解釋機能衣構造侃侃而談,31歲的Adam,父母從事紡織工業至少30年,也開機能衣店,日前他在網路PO文,揭露民眾誤認Superdry為機能衣,一股腦購買,精闢剖析現象引發熱議。

機能衣店老闆Adam:「防水、防風、保暖、透氣,它其實靠的是一層防水薄膜,那沒有薄膜你說你防水、或是防風,基本上就帶有一些疑慮。」
 

機能衣有一定規格,翻開最裡面,內裡貼有防水防風透濕膜,而每一條車縫線,還得手工縫上防水貼條,倒水在上面都無法滲透,比較Superdry和機能衣防潑水程度,水灑在上面,機能衣呈現水滴狀,而Superdry卻逐漸滲透。

機能衣業者行銷協理蒲紅秀:「Superdry比較偏潮牌一點,但我們不能說,它完全都沒有任何的功能性,要看是什麼等級的。」

業者說機能衣依照防水程度,分1到5級,Superdry屬1到2級,類似一般風衣或夾克,承受釐米水柱的壓力只有300到4000,能穿上登山滑雪的機能衣至少3級,承受釐米水柱的壓力介於4000到15000。經過測試的機能衣,吊牌上也有寫明數據,一件動輒數千元的機能衣,民眾穿上山要歷經不同氣候,得經得起測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能衣#Superdry#風衣#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72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