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碗泡麵248元! 搶春節商機泡麵精品化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20:37

一碗泡麵要248元您會買嗎?業者去年推出精品泡麵,號稱史上最高單價碗裝泡麵,限量開賣創下半小時狂銷千碗紀錄,甚至有中南部消費者,請代購到台北排隊搶買,因此看準南部市場,今年業者搶春節送禮商機,再度推出一碗248元的泡麵,南北同步開賣各限量1千碗!


 

超商賣泡麵不是放在貨品架上,而是擺在一張龍椅上,因應春節送禮,泡麵也推出精裝版,龍身雕花圖案,搭配帶點玫瑰金外包裝,這碗牛肉泡麵要價248元,包裝內除了麵之外,還附上高湯包,蔬菜和酸菜也都單獨包裝,牛肉是大塊的,有4、5塊,和一般普通50元的包裝相比,碗比較淺分量較小,裡頭是濃縮配料醬包,牛肉塊小了許多,精裝版價格貴了近5倍,但內容物比較好,消費者覺得吃起來不像在吃泡麵。

消費者:「肉超軟的,而且很大塊,很少在泡麵看到這麼大塊的肉。」

業者去年推出升級版,在台北101獨家販售,創下半小時狂賣千碗紀錄,這一回春節前推出玫瑰金,不讓北部專美於前,首次在南部高雄的中鋼大樓開賣。
 

消費者:「看起來超不像超商賣的東西,看起來超精緻的,這也滿適合過年送禮的,當伴手禮很漂亮。」

北南限量各千碗的升級版泡麵,搶攻農曆年節市場,加熱開水呷粗飽的泡麵,搖身一變成了精美禮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泡麵#精品#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26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