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對撞重機!1騎士摔飛車頂 1人掉落水溝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12:53

高雄內門往返台南的182縣道,彎道多路段坡道起伏大,是許多重機車友喜愛挑戰極限的地方,但在15日下午3點左右卻發生重機車與汽車對撞意外,原來是汽車為了超車逆向行駛,導致重機車閃避不及,一名騎士當場被撞飛摔到汽車車頂,而隨後而來的重機車騎士則為了閃躲,直接摔進了水溝,他氣得大罵汽車駕駛怎麼開車的!


 

行車紀錄器拍下,下午3點多,重機車騎士行駛在182縣道上,就在35.5公里處,前方一部機車先被汽車撞飛,人重重摔到汽車車頂,而重機車騎士則摔進了水溝裡,人掛在水溝洞口。

摔進水溝的重機騎士受到輕傷,但還是氣得對汽車駕駛破口大罵,因為仔細看當時車禍畫面,汽車是逆向行駛而來,害得前後2部重機車都遭殃,掉在車頂上的騎士因為腿部開放性骨折,痛得爬不起來,而救護車到現場時,3、4名人員爬到汽車上,小心翼翼將傷者抬到擔架上,送醫救治。

旗山交通分隊小隊長柯清松 :「可能是他(汽車駕駛)要超車,到前面的路口,目前還是以超車不當(為肇因)。」
 

處理車禍的員警對三方酒測,排除酒駕情形,研判是汽車當時超車不當,逆向行駛釀禍。

當地居民:「就是都沒有紅綠燈,反正我們車子一定要出去啊,所以我們都要很小心、很小心。」

往返台南跟高雄內門的182縣道,因為路段坡度高低起伏大、彎道多,假日許多重機車騎士都會約車友在這裡過彎極限。警方說,當地1個月平均有8件重機車禍,其中有7件是重機犁田,而這次則是汽車違規超車釀禍,當地居民說這裡車禍意外頻傳,每次出入都要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彎道#重機#汽車#對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48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