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了8天!越籍偷渡客跳窗逃逸 友勸投案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23:46

被逮還逃跑的越南偷渡客,在今天中午自首!這個月6日,海巡署在宜蘭外海逮到40名越南偷渡客,隔天7日還風光召開記者會,但沒想到當天下午,就跑了一名范姓男子,男子一路從宜蘭逃到桃園,最後在台籍朋友勸說下投案,從被逮逃亡到投案,足足躲了8天。


 

記者vs.范姓男子:「為什麼要跑出去?我聽不懂啊!」

安全帽下那雙眼睛瞪的老大,但就是不說話,原來他就是這個月7日,海巡署在宜蘭外海帶回的越南偷渡客,在半路上脫逃的范姓男子。

海巡署人員:「脫逃的時候受傷了。」
 

捲起灰色長褲,左膝蓋上的白色紗布,還滲著清晰可見的血跡,原來他在逃亡時想跳過一處鐵絲網,結果被割傷。

海巡署宜蘭查緝隊副隊長陳佐霖:「竄逃的地方,是從宜蘭到大台北地區,那我們鎖定2個特定對象之後,策動他相關親友和友人,讓他來自動投案。」

還原整起事發過程,這個月6日,海巡署在宜蘭外海逮捕這批偷渡客,隔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沒想到當天下就給男子落跑,他從宜蘭冬山跑到五結、再跑到桃園,14日晚上先透過電話自首,15日中午搭計程車投案。時序再往前推,他們在1日先在越南搭車,4日抵達大陸後換搭船,為了避免被盯上,還特別在5日換船,但沒想到就在6日船隻準備靠岸,卻被海巡署人員給逮個正著,這一位半路逃走的33歲范姓男子,在105年11月被遣返回國後,想方設法的就是要再來台工作,即使花了20萬買一個船位也在所不惜,這回偷渡被逮還脫逃,得看宜蘭檢方在16日裁定,予以收容還是收押禁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渡#自首#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924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