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碩尾牙高規格! 阿妹嗨唱、頭獎75萬休旅車

記者 江明翰 / 攝影 施學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23:30

和碩尾牙在週日晚間登場,席開將近8百桌,最大獎是價值75萬的紅包,現場還加碼送摃龜的員工,一人1萬2千元的紅包,還請到天后張惠妹來開唱。


歌手張惠妹:「快樂不快樂,無關風格不風格,你的機車不機車,載我瀏覽世界景色!」

 

一身紅色外套、黑色短裙,阿妹熱情開唱,獻出一首又一首招牌歌曲。

歌手張惠妹:「就跟我一起跳,像心臟一起跳,往音樂裡面跳進來!」

和碩尾牙請到天后張惠妹,開唱40分鐘,席開將近8百桌,最大獎是價值75萬的汽車還有現金紅包,10萬、20萬、30萬,預計總獎金將近6千萬元,甚至還現場加碼。
 

和碩總經理廖賜政vs.主持人:「加碼!加碼!加碼!所以我的建議是,從1萬塊加碼到1萬2千塊,好不好?」

有將近7千多名員工沒抽到獎,和碩更加碼,讓摃龜的員工都有1萬2千元,比去年還高2千,而講到一例一休,和碩董事長也認為有微調的必要。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是進入用智慧、用經驗、用腦力,不要太強調逼員工,要付出過度的體力,一例一休在和碩集團不太是問題。」

對於2017年,董事長也顯得信心十足,對於未來前景看法樂觀,在尾牙用力犒賞員工,就希望明年能創下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和碩#尾牙#一例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22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