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昨批黃金10年 今楊志良隨金訪日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9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陣營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19日起訪日5天,但尷尬的是,隨團的前衛生署者楊志良,前一天才放炮,「左批蔡英文10年政綱」,右打「馬總統黃金10年」,還說沒財源規劃根本是亂搞,今天楊志良隨行訪日時澄清,自己是藍綠都罵,妙的是金溥聰在現場,對這「大炮前閣員」禮遇萬分,又是勾肩拍背、又是扶楊志良上樓,兩人互動相當微妙。

你讓我、我讓你。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我肚子大站前面。」

一手拉住楊志良,金溥聰千叮嚀、萬交代別讓楊署長落單,有說有笑就是先讓楊志良先走啦。馬辦執行長金溥聰:「來來來。」

瞧,金溥聰還扶著楊志良上電扶梯,一副呵護到家,這趟訪日,楊志良是隨行團員,但尷尬的是,前一天他才左批十年政綱,右打黃金十年。楊志良(100.10.18):「現在不是債留子孫,是債留後半輩子,這是不管哪個黨都不願面對的問題,這是不對的。」

事隔一天,楊志良當著馬團的面,委婉澄清。楊志良:「說我批評黃金10年很爛,其實不能選擇性報導,我說10年政綱也沒有提到財稅問題。」

解釋完,日本行還是要繼續,漫步在早稻田大學,金溥聰這一趟訪日行任務重大。TVBS記者林上筠:「14天前蔡英文才造訪早稻田大學,而14天後金溥聰也來到這所知名大學的台灣講堂,兩人訪日行程雖然沒有撞期,不過外界相當關注兩人會面層級有多高。」

馬辦執行長金溥聰:「他是一個道道地地的行動派,是真正的知日派,真正的友日派。」

雖然馬總統本尊沒到,但是幫日本311震災募款的照片,大大貼出來,金溥聰要強調,馬總雖然有保釣立場,但絕對不會影響台日深厚友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志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458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