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也不會!超難小學考題 投訴市長熱線


發佈時間:2017/01/1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8:47

大陸浙江杭州一所小學,期末考太難,家長投訴當地市長熱線,被投訴的小學考題,要求學生照成語填空,還有以百單位的加減乘除,讓不少小學生拿低分,家長認為老師打擊學生自信心,心情低落迎接寒假,被人肉搜索出來的出題老師,也抱著低分考卷痛哭,媒體評論太重視成績,讓一場期末考讓學生、家長、老師陷入了集體焦慮!

大陸小學生:「就是有些題目呀很繞的!加星題特別難,加星題我看我們班沒有一個做對的!」

 

什麼樣的題目,把小朋友難到愁眉苦臉?家長沒心情迎接寒假,大陸浙江一所小學期末考,國文考卷是這麼寫的。

大陸新聞報導:「照帶點詞的樣子,在括號中填上結構相似的四字詞。」

比照形單影隻的名詞接形容詞,結構填空是小學四年級考題,另外連線題鴨子連到猴子,原來考得是讀音那個最相似,還有數學題都是百單位加減,讓家長算了滿滿一張紙。
 

家長:「我考卷大致看了,題目出得挺活的,我覺得考卷還出得挺好的,反正比我那時候難多了難多了!我覺得家長之所以打12345(市長熱線)投訴,可能是考試題太難了!」

有些家長認為老師很用心,也有家長氣到打市長投訴電話,認為考題太難刁難學生打擊信心,還有家長人肉搜索出題老師,一場期末考讓家長學生不開心,最後老師看著低分考卷傷心痛哭,媒體評論別把考試看待重,集體焦慮毀了寒假!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學#人肉搜索#期末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40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