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恩葛斯林童年長這樣! 小班安排床戲自肥


發佈時間:2017/01/15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5:51

【鏡傳媒報導】本週一在金球獎「提7中7」成為大贏家,且也是奧斯卡獎大熱門的音樂片《樂來越愛你》,片中男、女主角雷恩葛斯林與艾瑪史東的多場歌舞令人印象深刻,尤其雷恩的舞姿更是流暢帥氣,迷倒不少迷妹。

兩人日前上英國節目《葛拉罕諾頓秀》宣傳《樂來越愛你》,該節目最愛挖出明星早期既俗又好笑的畫面讓來賓出糗,出身自迪士尼綜藝「米老鼠俱樂部」(該節目其他童星還有小甜甜布蘭妮、賈斯汀、瓶中精靈克莉絲汀等人)的雷恩當然不可能被放過,主人葛拉罕當場秀出一段雷恩小時候參加舞蹈比賽的影片,讓雷恩看得直冒冷汗,幾乎不想再看下去,更笑稱自己「幹嘛要穿成這樣!不過我想大概是我自作孽吧!」

 

已經3度合作的雷恩與艾瑪,早在2011年的《熟男型不型》時,兩人就小小上演了一段「類舞蹈」,劇情安排雷恩托著艾瑪的屁股,將她高高舉起,既搞笑又浪漫。回憶起這段戲,艾瑪先是自爆她7歲上體操課時從高達約183公分的雙槓上摔下來,因此對於演出這段戲產生了心理恐懼,雷恩竟還再補一槍「她當時就像一隻袋貂從樹上掉下來!」惹得觀眾大笑不已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恩葛斯林#艾瑪史東#樂來越愛你#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19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