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系主任約女大生運動 竟強行「公主抱」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2:32

竟然有系主任利用職務之便,性騷擾女學生!北部一所私立大學的大四女學生,因研究所入學考試時間和家中的事情衝突,找上系主任討論,沒想到系主任沒答應請假,反而約她隔天一起運動,女大生不敢拒絕,就被系主任載到校外一處公園,並要求玩遊戲,輸了公主抱作為懲罰,強行抱著女學生走了20公尺。


 

粉色襯衫帶著眼鏡露出靦腆微笑,謝姓系主任是化工博士,任職於北部一所私立大學,多次帶領學生參加競賽拿下好成績,這回卻是涉及性騷擾女學生,一名大四女學生去年11月因為研究所入學考試的時間和家族出遊行程衝突,找系主任討論,有沒有彈性作法,但系主任沒允許請假,反而邀女學生隔天一起去運動。

女學生不敢拒絕 ,被帶到校外的埤塘公園,運動一會兒後,系主任提出要玩遊戲,女學生輸了後就強行以公主抱當懲罰,抱著她走了20公尺,女學生心生害怕,藉口和同學有約要回學校,沒想到系主任在車上還不時偷摸她的手,之後還食髓知味,連兩天用LINE邀她,不堪其擾向校方性平會檢舉,調查會議時,系主任還不斷堅稱女學生是自願的。

律師陳亮佑:「公主抱的行為中,基本上應該會碰觸到她的臀部胸部,這些部位隱私處的話基本上可能就會有性騷擾防治法的相關處罰,涉及性騷擾。」
 

校方為保障學生的受教權,已經要求系主任迴避任教課程,並請辭主管職,也強調調查結果出爐後,決不寬貸,就是要讓利用職權之便性騷擾女學生的系主任,得到應有懲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系主任#色狼#性騷擾#公主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98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