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眠藥類毒品摻飲料 3秒使人失去意識


發佈時間:2017/01/1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2:19

涉嫌性侵的運將,移送檢方複運後,坦承載三名韓國籍女遊客,到新北市九份金瓜石後,在停車場用針筒注射強力安眠藥進飲料內。警方指出,不少新興毒品都含有安眠藥成分,呈現液態或是藥丸狀,可以很快溶進水裡,有心人士可能利用這特點,放進只有鋁箔蓋上的罐裝飲料,讓人難以察覺遭到下藥,如果安眠藥劑量高的話,短時間內就會失去意識!


 

新興毒品包裝五花八門,有加菲貓、還有金惡魔咖啡包,或是 梅錠,無論是 液態或是藥丸,光看包裝難以察覺,有些甚至含有安眠藥,這回,涉嫌性侵女遊客的包車小黃運將,疑似就是把毒品摻進乳酸菌飲料內迷昏女遊客。

乳酸菌飲料外包裝只有一層鋁箔包附,加上有些優酪乳又呈現顆粒狀,如果有心人士用針筒注入毒品,飲料酸酸甜甜,又不是清澈的液體,喝的人根本看不出來,很可能在短時間內失去意識。像是神仙水,2到10分鐘內就會讓人昏迷,FM2俗稱約會強暴丸,20分鐘昏迷,藥效可以持續長達10小時,網路上更販售許多春藥都含有安眠藥類毒品成分,劑量越高,越快讓人昏睡甚至死亡。

警方指出,新興毒品太過氾濫,就是很多根本看不出來,就有嫌犯瞞著女友運毒,藏在抱枕當中,兩個長寬40公分的抱枕,竟然重達600公克,原來毒品就藏在棉花中。
 

這回這名不肖運將,涉嫌將毒品下到飲料當中,讓韓國女子3秒內昏迷,趁機性侵,就是利用毒品內含有安眠藥成分使人入睡,趁機犯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運將#韓國籍#女遊客#安眠藥#飲料#新興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93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