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迷藥性侵韓女得逞! 小黃司機遭聲押


發佈時間:2017/01/1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2:25

小黃司機坦承性侵韓國籍女遊客,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三名女韓國籍觀光客,這個月12日,透過網路,包一台計程車到金瓜石遊玩,因為相處一天,詹姓駕駛回程時建議到士林夜市走走,還拿下摻有強力安眠藥的乳酸菌飲料,免費給女遊客喝。其中兩人立刻昏睡,剩下另外一名女遊客,自行下車逛夜市,駕駛趁這段時間性侵得逞,被害人事後向台灣警方報案,揭發運將惡行。


 

坦承涉嫌性侵韓國籍女遊客,詹姓司機,身穿羽絨大衣,被警方帶進士林地檢署複訊,面對提問低頭不語,但女遊客指證歷歷,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就是這一封網路翻譯求救信,揭發性騷事件,文章中詳細描述被下藥過程,更附上小黃司機照片,指控就是詹姓駕駛涉案,12日晚間,三名女韓國籍遊客上計程車後,詹姓司機在車內,拿出草莓口味乳酸菌飲料免費請她們喝,其中兩名女子才剛喝下肚,身體開始不舒服,昏昏欲睡,晚間8點多抵達士林夜市後,另一名女觀光客獨自下車逛街,沒下車的兩人感覺貼身衣物跟絲襪被強行脫掉,但當時已經沒力反抗。

事隔一天後,三名女遊客覺得身體不對勁,發line給司機,質疑飲料有問題,懷疑被下藥,雙方用英文對質,女韓客也表示會訴諸法律行動,警方第一時間也請司機到派出所說明案情,同一時間檢察官也著手調查,直到晚上11點,檢方發出拘票,運將才坦承犯案,但說只摸大腿,並沒有性侵。

3名女觀光客不熟悉中文,忍了兩天才在網路上發出求救訊號,請人聯繫韓國代表處向警方報案,揭發台灣小黃對遊客伸出狼爪惡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黃#司機#性侵#韓國籍#女遊客#下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8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