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攀親!男攜毒想躲警 竟對警衛喊:舅舅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2:11

真的好誇張!桃園一名男子,因為身上有毒品,為了躲避臨檢,竟然跑進社區跟警衛裝熟,還偷偷把毒品塞進沙發縫,員警追上來,還跟警衛攀親帶故喊舅舅,以為可以騙過員警,但心虛的眼神,早就讓它洩了底。


 

男子一走進社區大廳就跟警衛裝熟、聊天,沒多久,男子就拉下拉鍊,從外套裡拿出一袋東西,直接往沙發縫隙裏塞,過程神情緊張,還不停往門外看,沒幾分鐘時間,三名員警也跟著找上門。

男子說話吞吞吐吐,想攀親帶故,卻連什麼關係也說不清楚,男子越扯越離譜,一旁的警衛看了一下員警,不停的抿嘴,似乎想有話想要說,員警直覺有異,將兩人分開訊問後,才知道兩人根本不認識,戳破男子的謊言。

青溪所副所長 鍾生敏:「警衛表示不認識該名男子,隨即查獲該名男子於沙發之處藏匿毒品。」
 

原來這名39歲的鍾姓男子出門要到網咖,因為看到員警在門口臨檢,擔心自己身上的毒品被搜出,心虛跑進隔壁社區,沒想到這個動作更引來員警的注意,一路尾隨,男子一時情急,跟奢區警衛裝熟,趁機把身上的毒品塞進沙發縫,以為可以瞞過員警,沒想到心虛的表情,讓男子半路認親的伎倆露了餡,監視器清楚拍下他藏毒過程,最後人贓俱獲,讓他想賴也賴不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躲避#臨檢#心虛#藏毒#沙發#裝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80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