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市「比SARS期間慘」 大直、大安區降價2成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2:10

房市到底有多冷清,去年六都買賣移轉只有18萬棟,等於比SARS期間房市還要慘!為了刺激買氣,台北大直、大安區,無論是新屋還是公寓,房價都往下修正一到兩成,但如果碰上口袋深的屋主,房價已經下跌,民眾還想再議價的話,房仲認為幅度有限


 

記者 畢倩涵:「房市冷清,以去年六都買賣移轉數來說,僅僅只有18萬棟,這個數字創下SARS以來的最低點,而這個時間點,就連大直原本是看屋熱門地段,現在看屋人潮也出現銳減。」

原本的看屋熱點,現在假日有一組預約,房仲說就算很好了,沒人賞屋,讓不少急著脫手的屋主不再堅持,房價出現鬆動。

房仲業者陳泰源:「我們也不要特定講豪宅,平均來講至少都有一成五,甚至破兩成價格的修正。」
 

以大直來說,河岸第一排,2015年新屋每坪售價開出百萬,現在降到90萬上下,甚至最低可以見到8字頭,跌幅將近兩成,相較於大直區,內湖路、瑞光路一帶房價相對抗跌,往市中心走,大安區一年多前,公寓每坪價格還高居95萬,現在直接少10萬,降價一成左右,不過議價空間仍然有限。

房仲業者陳泰源:「多半的屋主口袋是夠深的,他未必願意讓價讓這麼多,所以說買賣雙方是不斷在拉鋸的情況下,(房價)慢慢往下修正。」

蛋黃區議價空間不大,房仲建議,真正要入手買房,可以選擇台北蛋白區,文山、萬華、北投,甚至鎖定屋齡超過10以上的房子,屋主買房成本低,只是少賺多賺的問題,房價彈性比較樂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冷清#下跌#看屋人潮#銳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653

0.1532